Mind follow me ?

7.02.2011

那短暂的幸福





我有一班对我很好的朋友,我很幸福
我有一个爱惜我的家庭,我很幸福




那短暂的幸福


叠叠撞撞下,认识了你,喜欢了你,反反复复的.... . . ....
还是不懂如何 放下你

回到过去想想,为什么要认识到你?
这就是那奇妙的命运

是因为你以前给的太多,也许会忘了
连简单的一句话,都有可能会记起一切

那试问,要如何去记不起?

删掉你所有信息? 坦白那句,我做不出
当你找我时不理你? 我做得到吗?

有时会在面书看到你新状况
然而我会望个几秒然后继续往下拉

我也是个女生,就算我多坚强
我也会有最搦的一面

别再叫我坚强,我只会更加脆搦
因为那句话是从你口中而出

有时突然想到你,我可以怎样做?
我不是男生,说找个女生聊天就简单

我会怕很多东西,一切的一切

认识你,我真的有开心
信息到不睡觉,那是多么可笑,幸福的事
但只有我一个人在傻 !

最后,我还是希望这一切没发生过是最好的



我祝他开心幸福,就简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