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7.12.2011

情趣?




Yeah !! 来一张我与Popteen 的合照 :D

看得出我有多爱她



我可以说些什么? 我对我生活无言去~



不是上学就是放学,不是去这里就是去哪里/.\
真无聊的生活~
14年以来都没改变过






: 错过是是人们经常上演的戏码,我们总是经历着一次又一次得错过。

人物对了,时间不对。时间对了,地点不对。


这句话好有意思,人啊 !!

每次都会错过机会,请珍惜好那些摆在你眼前的机会 !!





最后还是那一句 : 让感情事顺其自然得带过





END

Good night all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