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8.07.2011

生活 :)  


算算日子,几久没回来更新了?xD
话不多说,归入正题




7月16日


我家
小丫生日♥
那天真的很多惊喜,也祝她快乐 :)


7月30号

考试当儿,我们也离不开Ts /.\
去了我最爱的snowflake 吃冰

过后再去meet 下从英国回来的素伶
当然我很快就走了,赶着回家读书 !


8月20号

我亲爱的慧丽 date 我的 xD
放心,我一定出席去见见我的
素伶




8月一号

傻婆米笑生日 ♥
去看了这套 " 笑咏春 "



一句话: "不好看" /.\
还是建议回你去看 " 财神客展 " !

这天也是我考完试咯 :D
就是考完试过后找节目嘛!




总总于于都补完之前的生活了
期待我接下来的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