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8.13.2011

10 / 11 两天的运动会



很快的,两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 :)

对自己的表现还满意
明年可以再加油!






不用怀疑,红衣那个就是我
我担任了这次运动会的开幕司仪

这么多天的准备和辛苦换来的结果都是值得的

恭喜我,我成功了 :')






初二五加油!
今年不行,明年我们一定能做到 :')

只要不放弃,我们一定能做到更好
把奖牌都拿到!



我班的班旗,很有型对不?
2011 初二五!





不用惊讶,这就是平时你们在网上看到的我 /.\
都说了,照片是骗人的

我是多么的丑
因为我从没说过自己是个美人 :)





坐在地上死命茶防晒油的就是我 /.\
好怕晒伤,但最后还是被晒伤了












我爱你们 :')
在我伤心的时候有你们,觉得好幸福 !

谢谢你们 !
明年一起参加比赛好不?





比赛输了不能怪谁,因为大家已尽力
事情过了就算了

今年的大队接力,比去年来的好!

我们的第六名,虽然都不满足
但我们拿得光彩!

明年,我们一起拿个金牌回来好不好?:)
初二五加油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