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8.14.2011

8月14 日 绿色情人节





又一个14号,又一个情人节
8月的情人节,你又跟谁渡过了?

每一个14号,都代表着我单身了几久
算算下,快两年了 :')

不是没有人追,不是没有人告白
不是没有人选,不是没有喜欢的人

只是,我在等待
因为我不再随便 :)





都两年了,你的突然真的让我很惊讶!

只是,我不再依赖你

只是,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不再是现在的我,而是以前的我

但,谢谢你的好意,一个将特别的8月14
但,我现在过得很开心,好幸福 ")






休息了好多天,明天拜一开学了

睡觉去,晚安 :)
现在还没过12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