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8.19.2011

他们说 ...



我,好肥 /.\


他刚说,想起以前很快乐
但我想起以前就觉得自己好犯贱

虽然我现在单身
但我很快乐 :)

以前,谢谢你
现在,你有了你幸福的女朋友,就不要每次来找回我
我不想给人讲我是第三者 :)



一个痴心的,一个花心的
哈!很搞笑对吧?


见一个爱一个,爱一个忘一个
这就是你们男生的道理

每次都会有人问我,做么每次都会喜欢一个性格将的人
你要我怎样答 ?



就如今天上数学课时,数学老师所说的
: 爱情是麻木的,样貌不是理由,感情才是重要

但老师又补充了一句
: 往往会有分手和离婚,是因为一山还有一山高


我记得我妈曾经跟我说过
: 有些事不要有开始,一有了开始,到最后不舍得的是自己

她又说了
:她很记得她跟我老爸认识的那一天
因为那一天,是老爸主动找她聊天了

不要每次都说我为什么会那么记得那些东东
考试都没那么记得重点

因为那是回忆
除非,我喜欢上一个没有回忆的人

所以,这就是结局 :)



明天我校家长日啦!
紧张地去拿成绩?不!我家长都没到 /.\

祝我期末考会有好成绩 :)

现在就去睡个觉,明天又去学校的家长日啦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