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8.27.2011

My holiday start it



好有pose 的一张大合照

很明显,我是将多之中最矮的
我左边那位做么先生(黑衣)
我右边那位Edwin ( 白衣) 好高好高 /.\

认真地观察下这张照片
后面所有的店都关了

我们还在里面游荡,拍照
结果,那天全部都很夜回家

从早上出到关门
虽然很累,但我那天真得很开心 :)

8月20号:
我亲爱的sook leng 的 farewell party
希望她会再回来 :)


20号那天家长日
我父母跟平时一样,不会去这种活动

我的成绩?
47个人中我拿36 名

还不错吧?




这次的标题 :My holiday start it !!



以前短发的照片


Oh yeshhh ~~ 我期待已久的假期总总于于都来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好过没有 :D

这次的apoinment 并没有满满的
但被几个朋友早早就booking 了

星期一就开始我的约会了 :)

但怎么开心,怎么期待
也比不过跟你们去sunwany lagoon 的那一天 !

到时疯狂得玩恐怖游戏,拍多多照片吧!

OMG !! 我真的很紧张
我还很怕到时 Miss 红 突然的探望 /.\


感情事我只能说:
等待是一种痛,忘掉也是一种痛;
但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一种更折磨人的痛。
假如你爱上了两个人,选择第二个。
因为你真爱第一个,就不会去爱其他人。

所以,我打算把你放下了

我爱你 I loved you.
我离开你 I leave you.
我会想念你 I’ll miss you.


最后,我忘了你 Finally,I forget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