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9.13.2011

我的假期生活




好久好久没更新过了 /.\
原谅我,我很懒

但谢谢你们的支持,还是会来注意我的部落格 :D
已经有好几个朋友都问我,几时才舍得更新了?

现在就来更新啦 !!

上一次一个星期的假期,我只可以说一句
我玩得好疯狂,每天都往外跑去 xDD



照片带过啦



跟这几个可爱的去我们最爱的Viva home 游荡
也顺便看了下面这部戏 : Final destination 5 !!

都不明白自己是不是变态的/.\

我只知道,我好喜欢这部戏
很好看呐 !!








接下来就是去我亲爱的语彤家BBQ !!

吃得好饱,玩得好癫
才舍得回家 /.\




然后又不懂几时的事了
跟一大班朋友去sunway laggon 一日游

到了这天我竟然也是迟到
全班等我这个大小姐 xDD 

真是出了名的迟到王 /.\

我喜欢海盗船,剪刀,过山车 !!
360 度死命转,好好玩,好刺激 :D

我也爱死水上活动 !!

过后,又跟姐妹们到我们爱的Viva home 吃东东
又是很迟回的一天 /.\




一个星期的假期发生了很多惊人的事 :D
但我很开心 :)

小气鬼,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