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9.19.2011

你是我幸福的开始♥


这样的穿法好久没尝试过了
有朋友说我穿这样好豆记,有朋友说我身材不错 xD

在任何时候,你们对我的批评和赞赏我都会接受
只因为,听从他人的评论,自己才会更成功!




她,是我的偶像
最后的决定,她即将和她的爱人步入礼堂

爱她不是因为她的外表,而是那颗心 ♥
再看看你身边所有的男人,有哪个真真可以做到? :)





喜欢这张图!好可爱 :D

爱她就娶她 :)




陌生人 → 相识 → 朋友 → 情侣 → 爱人 → 夫妻 → 老伴 = 一辈子 ♥

原来等待是不会白费的,只要你坚持努力到底
你想得到的东西一定会到你手中 :)

小气鬼,竟然我选择了你,我就赢了这一辈子的幸福
不要问我有你开心吗?我只能说,有你我就幸福

喜欢你,我生气了你改词作曲逗我笑
经常讲你只会讲恶心又肉麻的话,但我喜欢听

习惯性地睡前一通电话,一句简单的晚安,我爱你
对,这就是我幸福的开始

小气鬼请记得,你是我幸福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