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10.05.2011

我是个开心果,万事难不倒我!:D





I'm gonna marry him one day .
总有一天我会嫁给他。

我承认,我想太远去了/.\
没办法,我爱幻想




钱,瘦,高,白
很可悲,以上的四个你都不合格
但我们竟然渡过了我们的一个月

Hiak hiak !! 跟我的爱人一个月啦!
突然觉得好不可思议 /.\
爱人爱人,我爱你!♥




这次真的是要喊一声阿叻路丫!(虽然我不是基督教的)

最近的胃病一直发作,痛得我差点晕掉去/.\
不检查也不知道,比我想象中的严重多了

我最怕就是吃药,现在还要靠药来控制病情
替自己感到可悲 /.\

有点觉得世界就快末日的感觉
放心,我不是在写遗书,我还有大把日子 xD

我会把它医好!


了解我的都知道我是个开心果,是个随和的人
我不乱对人发脾气,也不懂怎么去生气一个人

跟我在一起的都会很自由开心对不?xD

这些小事,我不会将容易被打败

因为
我是个开心果,万事难不倒我!:D


睡觉去,晚安全世界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