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10.07.2011

一点点脸红,你在偷看我 ♥

不用怀疑,我今天又没去上课了


我病倒了,晕倒在自己的房间

不是什么病,而是胃痛到晕倒


还真的是第一次痛到晕倒去

要怪就自己体力不好,营养不够



现在的我在做什么?


趴在床上打部落格

等待着猪公放学回家找我 :D


没办法,我太无聊了

不懂该做些什么





前天在学校收到猪公送给我的小蛋糕(当然不是图片中的蛋糕)


心甜甜(是蛋糕的甜xD )


蛋糕味道不错

因为是我校的餐理班做的嘛


从小到大就很喜欢吃甜品,但最好不要太甜,不然会胃/.\


改次干脆叫猪公做蛋糕给我就好了


不懂可不可以放进嘴巴罢了xD



更新废话完毕"D

一点点脸红,你在偷看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