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10.23.2011

Paranormal Activity 3 !!






难得昨天拜六我校没有上学会,又跟朋友滚出去了


时代,Pavilion 看戏,BBQ Plaza




跟他们去Pavilion 看这套 Paranormal Activity 3

还真他妈的恐怖,一直被吓到,然后喊大大声 -.-


为了增加刺激感,他们买票的尽然买第一排

还真的很够力恐怖!


吓到我跟小丫的手捉到紧紧,我还把她的戒指捉到断掉/.\

手还一直冒汗


说真的,还真的是第一次跟男孩子去看鬼戏(不是我的爱人)

现在才发现,原来男孩子看鬼戏也会怕,也会喊大大声 xD


我只知道看完这套戏后我整个人很累 /.\


最近一直上映鬼戏,还有大把等着我去看

刚好我校又放假五天 :D


又是这样跟他们渡过了一天 :)





下车时导游小姐说:"请带好您的贵重物品! "

他拉着她的手说:"快走,贵重物品"



爱人,我是你的贵重物品吗?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