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11.05.2011

祝你幸福 :)


几久的照片了?
没办法,电话连接不到电脑,暂时顶住先 :D

呼~考完试后连成绩都出来了
两年操行不及格的我,本来是被勒令退学(也就是被buang的意思)

但在老师帮我求情之下,学校让我留下来
但却要留级 :(

我就是不要留级!
这样的话,浪费一年的时间,学费....

现在的我在等父母到学校帮我上诉
让我试读初三

老师们,给一次机会我试读吧
我真地会好好把握的 :(

真心希望我可以继续留在这间学校
可以让我有一次试读的机会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最近暴红的一套台湾电影作品,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 -.-
刚看了电影预告片,好好看!好浪漫 :D

这套戏等了将久就是在等它上映,就还有那五天 !
要跟爱人和朋友们去戏院看这套戏 :)





看到上面的两幅图画不?
先来说说最近的热辣话题!

我懂最近的热辣话题是陈冠希,但我没有兴趣要说他-.-
简直就是不知悔改的家伙/.\

扯太远了,回来!
这是我爱人的婚礼,就在她生日当天10月31日举行的 :)

有没有觉得结婚时的女人最幸福,穿上婚纱的女人是最美的 ? :)
我认同这一点

祝她幸福,病快点好起来 !:D
还有超期待三只再来马开唱,不知有没有机会?







超喜欢这幅画的感觉

如果改次我将的动作,你不要把我推开就好 xD

男人喜欢漂亮脸蛋;女人喜欢甜言蜜语
所以女人化妆;男人撒谎,以便相互欣赏

超爱这句话,有意思!


女: 在哪里?
男: 在你心里 ..

虽然是很普遍的对话,但还是要看对方是谁
感觉才会不一样 :)


对了,跟我的男人两个月去了

男人,我爱你 :D


一篇文章又完毕,感谢你的支持 : )
晚安男人,晚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