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11.11.2011

11.11.11 ♥










我希望可以倒流一切,回到刚开学的我们 :)




11.11.11 很美的日期 
听他们说是难得的一个日期 

这天没有跟爱人出去,跟姐妹出去也泡汤了 :(
现在只可以待在家,不懂要做什么好 /.\ 

随便吧...安安静静地过完这一天就好 :)

最近跟朋友们爱上了 webcam :D
真的玩得很过瘾  /.\ 

爱人,我们也来流行玩webcam 吧 xDD 




 
就 say 一句 love U U today with me  :)

如果我真的转校了我们的感情会不会变淡? :(
其实你有没有怕过?说真那句,我怕 :)


情侣就是要这样,就像这幅画所说 
  
你想我,我想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