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11.12.2011

我不生气了,你也不要生气好吗?


70多天的爱情我不想就这样结束掉
我是真的喜欢你了

我知道这件事是我的错,我也说了对不起
只是你都不回我,我不懂你是否看到

你值得我去爱,你值得我去付出
我拼命去找老师求他们给我试读,给我补考,还不是为了你留下的

还没跟你在一起之前,朋友们就一直对我说你的不好
但我怎样回答他们?没关系,我喜欢就好

跟你在一起后,朋友有时会看到我跟你的信息
他们都说为什么每次都是你在敷衍我,而我却不当一回事

他们都说我是被老公牵着鼻子走的人,
但我跟他们说什么?没有啊,他有时常打给我

他们都说我跟你的感情根本不像情侣
但他们却不知道,其实私底下的我们也很甜蜜,对吗?

有好几次你们都叫我跟他分手
但你们都应该知道,我喜欢他有几久了
有机会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多么开心的事

 
我承认我是个不主动的人,从来都不是
清楚我的人都知道

跟你在一起之前我从来都不会主动去找一个人
跟你在一起后,我们曾经为了我不主动找你差点就吵架

只从那一次后我变得会主动找你去
直到现在我们的爱情都很稳定

11.11.11 在这美好的日期里我们竟然吵了起来
我是真的错了,是我不会替你想想
但这次却为了我的事情好像吵得有点久了
几乎都不讲话了

对不起,我不是个很好的女朋友
我尽不到我的责任

不是你不够做男友的资格
是我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当我看见你和别的女生玩,或坐在一起
我不敢多说什么,因为我每次都想避开吵架
因为我知道,情侣之间一吵架就一定会感情淡掉

那我现在跟你说,我只是个普通女生
我也会吃醋,但有哪一次我是有说出口的

我不是要你只会迁就我,情侣之间应该互相迁就

我也不像其他的女孩子,是个野蛮的女朋友
我更没有阻止过你做任何的事,因为你说过我们两个人恋爱是属于自由的

老实地说一句,我还真的是第一次有一个在一起两个多月的男朋友
我生日快到了,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我要你陪我过  

我第一次许这种愿望,我也希望实现

昨天看完你所写的状态
突然觉得你有一种想离开我的感觉

如果你真的要离开,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当我求你,不要离开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