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11.27.2011

1123,14岁生日 :)


期待已久的 1123 总于都过去了
这天我过得很开心,很满足
谢谢你们 :')




谢谢阿喵送我的米奇老鼠和哆啦A梦的综合版) (就是上图的那个小公仔)
还有你亲手特制的生日卡,我很喜欢,谢谢你





有厕所的地方就少不了女人的拍照
不!应该是有镜子的地方女人就一定会拍照!

女人在厕所就狂拍照,男人则在厕所外等 =3
这是一定的啦




当我是老人家啰嗦也好,我也要讲!)

谢谢这一班邦我庆祝生日的兄弟姐们和我的爱人

虽然我的生日没有特别的惊喜
也没有红玫瑰和巧克力(拜托,情人节吗?( o )

但我第一过生日有两个蛋糕!一个是兄弟姐妹们送给我和叶伟浩的(¯﹃¯)
谢谢你们

另一个是我的爱人送我的
谢谢你我的爱人,飞吻送你(3)




这是我老豆偷偷给我的惊喜!)
这是SHE 爱而唯一限量版演唱会,我想要了很久但我并没有要求过老豆买给我

但他竟然在我生日当天送了我这个!再怎么肉麻我也要讲
谢谢你我的老豆,我爱你啊^ー゜




那天跟我的爱人通电话的时候,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这问题中我可以感觉到原来爱人比我更重视这段感情

我的爱人阿,你要我说的肉麻话我真的是受受不料阿
不是什么,是肉麻恶心到爆点

我承认我是个不主动的人,但我现在会自动去找你了涅
有进步对不对 =3

虽然有些话我讲不出口,但我写得出阿!

我的宝贝,
I lub you arh ╭(╯3╰)╮
(为了配合你,我的英语也变不正去了)





谢谢你的细心观看,记得为我的部落格和这张帖子按个赞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