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12.10.2011

100天,三个月快乐 ♥.♥


OMG !! 素颜美女竟然也化妆去了


把下眼线画一画,感觉又不同了!↖(^ω^)↗


YAA , 感觉如何( ̄ˇ ̄)







LOL 劳作了一个星期,感觉如何?


:真TMD 累!每天早上都不肯起来 :( 我的假期,好痛苦!╭(╯^╰)╮ 大喊




最近看中了很多东西,价钱更是厉害!
一个Puma 的银色包包,一架samsung galaxy ace,一架相机 (=^ ^=)

想想就好,等我存钱后一定把你们全带回家!\(0^◇^0)/






10 NOV 11 // Saturday





100天,三个月快乐



一看就知道,我跟爱人100天去了

爱人啊爱人,100天快乐



第几个一百天 ~ (´∀`) ♩♪♫ 大声唱!




爱人还说要要把我跟他的caller ringtoons 换去这首歌

好像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一百天了那样 (´∀`)




今天爱人问我:"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限制年龄结婚,你会不会嫁给我?"

让我回答你吧!爱人,我愿意!<3 (=^^=) 羞

啊堆堆,没什么好说了

爱人,我明年的生日也要你买蛋糕给我 (¯﹃¯)贪吃的感觉


还答应了爱人明天要七点起床陪他/.\

爱人负责做morning call =3




最后补上一句


亲爱的,I lub you arh (´ω`)


Good night all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