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3.18.2012

久违的更新 :)

好 久 没 更 新 了 哦 ?好 像 有 一 个 月 多 了 horrr ~ ~ (=_='')
其 实 这 次 的 更 新 是 被 我 家 爱 人 催 来 更 新 的 ,
还 说 什 么 每 个 星 期 都 要 有 一 次 更 新
你 以 为 我 有 酱 得 空 吗 ?(+_+)

简 单 说 说 2 月 的 特 别 事 情 吧


2 月 14 日


情 人 节 当天 呢 是 上 课 日,我 们 没 提 早 庆 祝
只 是 爱 人 他 送 了 我 一 个 特 别 的 礼 物,一 个 我 15 年 以 来 第 一 次 收 的 礼 物

就 是 他 亲 手 做 的 巧 克 力 ♥ 有 没 有 很 幸 福 啊 !! o(≧v≦)o
你 是 我 15 年 来 交 过 一 起 过 情 人 节 的 男 朋 友 ,第 一 次 情 人 节 跟 男 朋 友 过 = =

肉麻点来一句:男人,我爱你啦╭(╯3╰)╮


来 一 张 2 月 的 照 片 :



粗体靓? ( ⊙ o ⊙ )!


2 月 13 日

情 人 节 的 前 一 天 是 偷 情 节,我 跟 我 两 年 的 林 傻 妹 老 婆 过 了
我 们 来 了 个 我 们 的 礼 物




其 中 一 天 跟 爱 人 去 二 人 世 界,去 看 了 这 套:
结 婚 那 件 事





Would you marry me ? :D

江 诺 林 超 美 !! ( ⊙ o ⊙ )

其 他 事 我 忘 了,应 该 没 了 吧?
跳 过 2 月。

三 月 的 行 程,



这 月 是 考 试 月,到 今 时 今 日 考 试 成 绩 都 已 经 派 了
成 绩 不 错,大 部 分 都 及 格 了(废话,读第二年了你还不及格吗?╮(╯﹏╰)╭ )

考完试的当天跟爱人和朋友们去看了这套:
Ghost Rider 2



不 懂 是 不 是 刚 考 完 试 很 累 的 关 系,有 点 想 睡 的 感 觉 ╮(╯﹏╰)╭

两 天 后 就 是 放 假 前 上 学 的 最 后 一 天 又 出 去 看 戏 了
跟 姐 妹 们 去 看 这 套:

龙 众 舞





戏 里 面 的 宝 宝 真 的 很 可 爱 ,而 且 剧 情 很 好 笑 !!


考 完 试 后 就 是 现 在 了,放 假 一 个 星 期
跟 家 人 去 了 泰 国 和 槟 城 坐 船



泰 国 的 酒 店 天 花 板 有 镜 子 哦
我 妈 还 说 做 爱 方 便 看 到 过 程 ╮(╯▽╰)╭ 晕 倒 !!
而 且 电 视 节 目 还 有 两 个 屛 道 是 三 级 片 = =


明 天,就 是 明 天 啦
就 是 开 学 啦 ╮(╯_╰)╭




看 到 吗 ?我 跟 我 的 爱 人 正 式 两 百 天 了
好 久 都 没 谈 过 将 久 的 恋 爱 了 \(^o^)/

爱 人,两 百 天 快 乐 啦
ILOVE YOU arhhh ╭(╯3╰)╮


END . Good N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