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4.01.2012

4月1号的意义 :)

飞 上 来 更 新 啦 !! 有 没 有 觉 得 我 的 部 落 格 有 改 变 了 阿 ?
用 了 一 天 的 时 间 来 装 修 它,真 的 是 很 伤 眼 力 的 啊 ╭(╯^╰)╮
好 啦 ,讲 下 这 两 个 星 期 我 在 干 嘛 吧 !

3 月 2 5 号,星 期 日



这 天 ,我 学 校 家 长 日。
我 竟 然 哀 求 我 父 母 去 学 校 的 家 长 日,原 因 是 我 不 想 写 信 (-。-)
我 爸 妈 还 讲 下 次 家 长 日 不 要 叫 我 去,浪 费 时 间 /.\
天 啊 !! 有 水 的 父 母 是 这 样 的 啊 ?(-。-)

顺 利 过 关,老 师 没 讲 我 太 多 的 坏 话
只 是 说 我 态 度 需 要 改 一 改 ↖(^ω^)↗



3 月 2 6 号,星 期 一

不 要 怀 疑,今 天 是 星 期 一。
也 不 要 怀 疑,今 天 我 学 校 真 的 没 有 读 书,我 不 是 Ponteng :)
假 期 是 因 为 补 星 期 日 的 家 长 日 啦 :D

所 以 今 天 ......
起 早 八 早 爬 起 来 去 补 习 ,补 完 习 后 跟 爱 人 和 一 大 班 搞 笑 的 朋 友 出 去 啦 ~\(≧▽≦)/~

早 上 就 跟 这 位 啊 喵 滚 去 金 河 逛 逛。
想 说:多 久 没 跟 你 出 街 了 啊?也 多 久 没 跟 你 拍 照 了 啊?o(╯□╰)o
过 后 为 我 自 己 买 了 个 新 宠(钱包),买 多 一 个 送 给 爱 人



过 后 就 跟 他 们 去 Lot 10 享 用 Shabu one 的 美 食
因 为 本 人 的 最 爱 是 火 锅 所 以 觉 得 好吃 (¯﹃¯)
只 顾 着 吃 所 以 没 照 片 /.\ 原 谅 我 吧


3 月31 号,星 期 六

又 一 个 星 期 六,也 就 是 昨 天。
学 校 没 上 学 会,没 学 会 的 星 期 六 真 好 ╮(╯▽╰)╭

照 常 早 上 起 来 补 习 去,然 后 就 等 爱 人 来 接 我 放 学
娘 啊 !! 等 了 好 久 (⊙_⊙)



过 后 就 跟 爱 人 很 这 班 姐 妹 下 CEO 喊 破 喉 咙 !!
娘 ! 我 要 早 走 的 原 因 害 我 没 得 唱 的 够 !简 直 就 是 不 爽 的 状 态╭∩╮(︶︿︶)╭∩╮

这 天 真 的 倒 霉 ! ! 差点 就 跟 我 家 老 豆 老 母 吵 大 架 , 还 给 他 们 知 道 我 恋 爱 的 事 情 /.\
简 直 就 是 吓 到 我 快 飙 泪 的 状 态 ╭(╯^╰)╮




更 新 完 之 前 就 来 更 新 一 下 今 天
今 天 是 4 月 1 号 , 愚 人 节 xDD

我 没 有 去 玩 人 , 但 却 托 我 爱 人 的 福 我 接 了 很 多 通 电 话 -.-
接 到 我 手 软
怎 知 道 每 位 朋 友 打 来 的 时 候 都跟 我 一 样 不 知 道 发 生 什 么时 的 状 态, 才 知 道 原 来 是 爱 人 的 愚 人 节 玩 法 (-.-) 我 晕 !!


其 实,今 天 是 愚 人 节 以 外。也 是 我 跟 爱 人 的 第 七 个 月
来 爱 人 ,亲 一 个 ╭(╯3╰)╮

七 个 月 快 乐 啦 ,亲 爱 的
能 到 七 个月 真 的 不 简 单 /.\
真 的 是 要 谢 谢 他 这 半 年 来 给 我 的 幸 福
还 要 谢 谢 他 花 了 不 少 钱 在 我 身 上 /.\

七 个 月 都 爱过 了 , 我 们 一起 爱 过 一 年 去 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