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5.27.2012

27.5.2012





 
好呗,我又来更新了。隔上次更新应该也有很久了吧?(每次都是这种开场白啊!)
这次的更新会有意外,因为我单身了 :) 
这次的部落格真的蛮长的,没耐心的就真的别看啦 :D
我纯粹就在写心情,发泄一些说不出口的东西

刚考完试了,成绩真的令我想崩溃!
考那么多科,就只有美术.华语.英语.电脑.体育.生活技能 及格罢了

 这次我本来对国语抱很大的期望,虽然国语作文是全班最高分,但加起理解文还是不及格
人生第一次过于不及格,真的是败给了这次的国语 o(>﹏<)o
主科及格的没那几样,就连数学都只拿了38分,虽然是比上次进步了8分 = = 



5月24日,星期四:"最后一天上课,我校教师节"

这天是上课天的最后一天,因为明天就是要两个星期放假了!真他娘的开心  ~\(≧▽≦)/~
这天又是学校的教师节,一连串的节目表演
但还是没比去年的有气氛,也没被去年的好看
一点放学后就跟一大班朋友去喊破喉咙!
因为Neway 50% 没可能不去的,不去好像对不起自己 ╭(╯3╰)╮ 

 



又是跟他们疯狂了一整天,我失恋后就是他们陪我一起疯狂到底的
我们有着一般人没有得感情,比友情超出很多的感情,比亲兄弟姐妹更好的感情

不懂是上辈子积了什么福,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
真的是要感谢你们,这三年来的陪伴。

突然的感性,有没有吓到你们了  (⊙_⊙)?
最后想对你们说,没了爱情,我还有你们 :) 





八个多月的感情结束了,这次我并没有找姐妹朋友们去诉苦,反而是他们全部自己来找我,安慰我,真的是要谢谢慰问过我的朋友们,你们真的很贴心!

很多朋友都问我怎么看起来你不难过?
哈哈,我想说啊,我难过的时候谁知道?
我也曾经哭得死去活来的,伤心地头脑空白,沉默地一整天说不到3句话
但我就是不要在你们面前很伤心的样子,因为我真的不想别人面对面安慰我,同情我,看到你们将我真的会哭,所以我都选择自己承担就好

八个多月真的是有很多回忆,跟你在一起真的是做过我很多没做过的事
你是我交过的男朋友里面第一个跟我过情人节的,甚至亲手做巧克力送给我,我真的感动
你也是陪我度过生日的第一个,之后的就不提啦

还记得我们有一起谈未来,竟然说到你会娶我,然后请工人做家务,而我就是少奶奶
也说过如果我眼睛盲了的话就是由你来载送孩子们和我出入
哈哈,还有的就不提啦 :)

还记得你曾经因为我不主动而吵起架来,也为了111111男友而吵架,还冷战了几天。也有因为我的敷衍而吵架
你为了我吃醋不少吧?一个111111男友,一个比我小一年的同班男生等等
我为你也吃了不少的醋,只是我都没说过,我怕一提到就会吵架
其实有时在朋友那里得知你跟哪个哪个女生少少地亲密,我也没提过
其实真的有很多事情我都没跟你提,真的!

我们第一次看的电影是Johnny English , 最后一次看的竟然是 Titanic
有没有发现为什么每次看完戏我都会问你戏票丢了吗, 因为我想把我们一起看过的戏都记录起来,把特别事情都记录起来,把我们的合照都洗出来,然后制成一本属于我们的小小回忆
这是我要给你的生日礼物,我竟然连生日礼物都想好了 /.\ 
可能到你生日那天我还是会送这份礼物,只是身份不一样了,想说的话也不一样了
还记得你说,去年你买了个蛋糕给我,今年我的生日你要亲手做蛋糕给我

很多的回忆说不完,但记得就好
无论你有没有看见都好,这篇东西其实是我自己在发泄 /.\
有些东西说不出口,就唯有靠写的

谢谢你这八个多月来,两百多天来的照顾和陪伴,还在我身上花了不少钱
有你我幸福过了 :) 
祝福你吧,祝福你和你下一任女朋友,想说,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不计较所有东西的,也也提醒你下,别再拿分手来对你朋友或以后的女朋友开玩笑了,毕竟这词真的很敏感 。

祝福你 :) 
这一刻,心酸了,第一次打部落格打到流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