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follow me ?

7.31.2012

七月三十一号



看图说故事,运动会当天 7月21/22日


这就是传说中的红绿灯 ╮(╯▽╰)╭


 三年的友情,不是盖的!╭(╯3╰)╮


 今年我做了初二的留级生,跟自己小一年的同班了半年多。
说话的方式不一样,想的事情也不一样。但还是度过了 (⊙o⊙)


认识三年但感情却超出友谊 ~\(≧▽≦)/~ 


今年也是留级生的她,我希望他跟我一起升班 :')


运动会过了一个星期多,没有任何的奖励
只知道运动会的那两天晒得要命,还忙得要命 = = 




运动会后就是要准备考试了,就来崩溃!虽然是第二年,但还是会害怕成绩不过 /.\ 
最近都时常去唱K,没办法,太便宜了!不去真的觉得对不起自己 o(╯□╰)o
一直去唱K但却很少进戏院了。

最近不懂在期待些什么,总之就一只有一种期待的心情
期待明年我升上初三?


从分开到现在一直在想怎样去挽回这段感情
最近还一直犹豫不决地想信息你,但还是缺乏勇气

看到你和你女朋友那么恩爱,就总是在想,我以前真的很失败
以前总是不了解你真正要的是什么,但现在我总与知道了,也恭喜你找到了

有时候总想回以前,在想, 如果当初我有努力地去挽回的话,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以前总觉得我不在乎,我不是不在乎,其实每一件事情我都在在乎着
只是我就只会在心里面在乎,然后从来都不会说出口,所以就被人当做不在乎
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心里话,但不代表我真的什么都没有
明天就是8月1号,如果我们还在一起,明天就是我们的第11个月。

朋友都告诉我,无论如何都过去了。
可能现在我比较看开了吧,所以我都在努力地跟你做回朋友

毕竟要考试了,所以我总是期待着,在考试的前一天
你会信息祝福我一句,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